伪箍牙日记

应兔子要求写的箍牙日记

20号开始戴箍XDD~
一开始其实没啥特别感觉,但是可能是弄牙箍过程中胶水之类的物体沾到舌头了,所以那一天舌头都处于刺痛状态,吃热的东西时眼泪都快要挤出来了TAT
过了大概半天后后遗症就出来了——牙齿开始酸软无力,咬合时大牙部分还会酸痛,然后渐渐地所有牙齿吃东西时都变得无力,就连咬面包面条都会软到不行……= =
这个时候就需要粥的出现!!~~
最好煮得糊一点好顶肚子,如果想吃面条的话把它剪断后再煮比较好入口,因为我吃面条基本是咬不到而用吞的……蔬菜除了南瓜这类可以用舌头顶烂来吞的基本都可以MISS,不过切断和鱼肉一起煮粥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V=+
肉方面则只能吃鱼肉这么软的东西~~
医生说大概会有1周多的不适期OTL
之后什么都可以吃了不过骨头就不要去冒险咬XDD

希望这点小经验能帮到兔子你=3=

P.S 那个铁箍老是在磨我的口腔内部……特别是缺牙齿的那四个位置都有点磨损了于是现在如无啥事都不怎么想开口更不要说笑了TAT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爱护牙齿..从小做起..

No title

谢谢绯酱特别为偶写>////<抱=3=
话说因为偶之前补牙的时候医生说偶牙龈有点炎症OTL然后近期才治疗好 于是偶准备暑假去箍T^T
其实貌似偶以前也有个朋友箍了之后总是会摩擦到口腔OTL看来这是不可避免的了?
不过箍完牙好多东西都不能吃了吧囧 就当减肥吧><

Re: No title

夏天去比较好哦,因为时间长而且那时吃粥也舒服
那你朋友有没有磨损过?我有……而且刚好碰上口腔溃疡于是……TAT
呜呜呜呜我现在超想吃鸡肉Q口Q
现在喝粥喝多了已经厌倦XDD……我想我大概真的会瘦了吧……

No title

我朋友当时嘴巴里面有点磨破了OTL 于是溃疡是个可怕的东西啊||||| 我记得之前我看牙的时候也有一个溃疡OTL 长得也太是时候了= =
摸摸,绯酱坚持住><
我觉得我应该趁去箍之前多吃点肉(喂

Re: No title

OH我现在痛苦得死去活来……
请把一年份、不,两年份的蔬菜和肉类都先吃光吧TTVTT

No title

囧,好可怕,果然還是辛苦你這孩子了,你真的太勇敢了...是逆我朋友好劬打算去弄,我只能祝好好運OTZ
看完你這個日記之後我真的感激上天把我的牙齒生得這麼漂亮OTZ(不要打我啊!)

我聽說不是最初的一個星期都要吃粥的嗎?!你竟然還去吃熱的東西?!?!要小心點啊,最初會是辛苦了點,習慣就好了~加油!!!

Re: No title

嘛嘛只要适应第1周就没事了……吧……吧OTL
呜呜呜呜漂亮的牙齿真好对不起请让我打我一拳吧TAT

恩据说要吧但是我现在吃粥吃到想吐了于是昨天开始吃面条去……OTL(因为我本来就不太喜欢吃粥)
咱会努力XDD谢谢><
绯>>主人樣

绯

Author:绯
死大二生一只,Pocky中毒
最近开始要恶补英语
JPN初心者→3级→2级奋斗
12月:BEC

正在推倒: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金色のコルダ3』『WOF』『Storm lover』

属性:声/美型/乙女/ACG控 正常向宅女
控:黑发 /长发/眼镜/制服/武士/伯爵/骑士/执事/天然/温柔/傲娇/忠犬/无口/幼染驯/年长

好きな声優さんたち:
本命:
中井和哉←深度中毒重症病人、鳥海浩輔、鈴村健一、福山潤、井上和彦、杉田智和、小野大辅、石田彰、游佐浩二、谷山纪章、岸尾だいすけ
副本命:
櫻井孝宏、平川大輔、中原茂、宮野真守、緑川光、小西克幸、铃木达央……それぞれ……

MSN:Cristy_1127@hotmail.com
QQ:314659450(长期隐身星人,敲门的话也许意外发现有人?)

♥本命
run5.gif风早忍人赖久柚木

<----+MY BLOG+---->

<------LOGO------>

=绯樱异闻录=
=乱舞空间=
♥私水
交流版
邮件栏

名字:
邮件:
标题:
本文:

=樱の后花园=
管理者专用
基础代码

&freearea

┐友达Link└
→→ACG同盟←← →→攻略←←
♥储备粮の家
迷の「グーバー」
应援
&#19968;&#21531; CZ PSP CZ PSP CZ PSP
FC2计数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