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手了~\(≧▽≦)/~

之前订的《琦莉9》今天终于到步,等得我好辛苦
就和先到的绯欠同学来个合照吧~~
这次的盒子超长……刚看到时吓了我一跳,为啥装一本书要那么大的盒子呢……?
DSC02118.jpg

原来里面放了超多海报……虽然之前买的时候是瞄准“会附送海报,先买先得”才在那家店子订的,不过没想到送的会是一大堆和该书没关系的海报……
但是书的防护工作作得很好=V=
DSC02119.jpg

两个孩子的合照
DSC02121.jpg
唔唔满足了~再看《琦莉》去治愈下~壁井先生能遇到您真好TTATT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能买到本子真美好TT TT
于是我上次从泥轰抓的R18風→柊x千本被加拿大海关扣下了……
至今音讯全无……………………

Re: No title

> 能买到本子真美好TT TT
> 于是我上次从泥轰抓的R18風→柊x千本被加拿大海关扣下了……
> 至今音讯全无……………………

青空酱是在枫叶国的?唔我看过好多被扣的例子好杯具……是代购的吗?

No title

对的代购,有比较通情达理的卖家愿意直接ems的话就自己抓XD
不过就算被截也是自己(rp)问题,没办法怪代购啊(跪。
是说,绯酱要是看到有好本子请勿必挟带我一起去抱画师/写手大腿XDD
我完全不知国内本子如何入手,可国内有些本子美好的要死orz
比如「無。」....

Re: No title

> 对的代购,有比较通情达理的卖家愿意直接ems的话就自己抓XD
> 不过就算被截也是自己(rp)问题,没办法怪代购啊(跪。
> 是说,绯酱要是看到有好本子请勿必挟带我一起去抱画师/写手大腿XDD
> 我完全不知国内本子如何入手,可国内有些本子美好的要死orz
> 比如「無。」....

那代购的那位同学不会帮忙要回的么?啊啊咱不明白又不是偷渡走私什么的为什么海关也会扣……?
咱有时是看坛子里那同人专栏而发掘XDD,嘛如果发现了咱一定会把青空酱一起拐过去~~
是说「無。」真的美死了!!咱翻的时候几乎每页都要笑一笑……
绯>>主人樣

绯

Author:绯
死大二生一只,Pocky中毒
最近开始要恶补英语
JPN初心者→3级→2级奋斗
12月:BEC

正在推倒: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金色のコルダ3』『WOF』『Storm lover』

属性:声/美型/乙女/ACG控 正常向宅女
控:黑发 /长发/眼镜/制服/武士/伯爵/骑士/执事/天然/温柔/傲娇/忠犬/无口/幼染驯/年长

好きな声優さんたち:
本命:
中井和哉←深度中毒重症病人、鳥海浩輔、鈴村健一、福山潤、井上和彦、杉田智和、小野大辅、石田彰、游佐浩二、谷山纪章、岸尾だいすけ
副本命:
櫻井孝宏、平川大輔、中原茂、宮野真守、緑川光、小西克幸、铃木达央……それぞれ……

MSN:Cristy_1127@hotmail.com
QQ:314659450(长期隐身星人,敲门的话也许意外发现有人?)

♥本命
run5.gif风早忍人赖久柚木

<----+MY BLOG+---->

<------LOGO------>

=绯樱异闻录=
=乱舞空间=
♥私水
交流版
邮件栏

名字:
邮件:
标题:
本文:

=樱の后花园=
管理者专用
基础代码

&freearea

┐友达Link└
→→ACG同盟←← →→攻略←←
♥储备粮の家
迷の「グーバー」
应援
&#19968;&#21531; CZ PSP CZ PSP CZ PSP
FC2计数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