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只是不吐不快

最近因为找攻略所以逛了好几个大型游戏网,就是那种男性居留者居多的坛子。然后某种东西看多了,心情倒有点压抑

FIRST
粉色限定版PSP3000准备上市,MS和某名牌店联手?总之记得里面送的收容包是由美国时尚设计师设计= =
于是吐槽点如果落在“用得着要名牌收容包吗?”之类上是正常的,说“粉色包装盒像卫生巾”的也就算了……(虽然我觉得PSP本身的造型就够像了。。)
但如果是“游戏这东西女生懂个屁”之类的说法就未免太过了
也许我们很多女生比较偏向玩悠闲的游戏,但是在怪物猎人侠盗猎魔战神等动作类游戏中跑在一线的女生也大有人在(只是我绝对不是那样的高手),而且可能,她们比你的技术还要更更胜一筹。
请不要歧视异性谢谢合作。游戏并不是你们男生的专属领域

SECOND
某冒险游戏里的XXX(不详细说了,如果玩过的人心里知道就足够=V=)是开其他角色的EVENT的,其中女主可以造一些手制品送给对方加好感,于是某人介绍到这部分时居然受不了要吐……
其实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综合之前看某部乙女新作的介绍事下方一些男生所发表的“好恶心”之类的评价后就有点反胃了。
其实我不明白,男生有属于你们的乙男游戏,我们也同样有专门针对我们口味的乙女游戏,大家各玩各的河水不犯井水,我们不批你们的“女神”这个那个的,你们又有什么资格说我们的“王子”恶心呢?
当然如果你不玩心跳回忆不玩R18不玩乙男游戏,那么我也不会对你们的评论作出什么反驳

最后,现实中女生送心仪的对象、或者只是普通朋友也好,不也是件平常的事吗?难道你的彼女就没有送过什么东西给你?!

吐完舒畅多了

终于见识了传说中的囧金3PV

喂这真的不是乙女游戏而是格斗类了吧!

任何人看了以后都应该会萌生的第一感想?

感觉是网王+死神的混合物?始解都出来了OTL
会有人拉个小提琴拉到闪雷喷火的吗我说……

唯一的安慰大概是对内田和眼镜那只以及神南那三只的好感稍微UP了点,还有就是演奏比赛(?)时总算有点东西可玩了,出现了音乐类游戏的那种按OOXX方式来PASS比赛。其实这点改动在一开始玩金弦的时候我就已经期待,毕竟音乐会时光盯着他们几只在拉实在有点无趣。因为这个对金3突然有了丁点的兴趣

但是刀疤男和某黑道样家伙的人设依然是惨不忍睹……

还有就是尾巴啊我还是喜欢你配腹黑的,所以吧8年后的柚木前辈换来吧……OTL

囧!中国D版行业的丰功伟绩

今天去逛电脑城找动画和日剧时发现了某只露出“S.Y”字样的碟子,拿出来一看和预想中的一样居然是「S.Y.K新说西游记」!
不过更醒目的是PC游戏中文版这字眼……
因为平时都是用模拟器跑所以对我来说PS2的游戏就是PC版的~但那个所谓的中文……打死我也不相信会有D版工作组那么热心地为了促销而把PS2的乙女游戏汉化= =
而且把碟子转到背后一看,更囧。背面一共5张图,有3张都确实是S.Y.K的主角没错,只是那游戏截图里出现的明显是日文
但是那张不思议游戏里的翼宿图是怎么回事?!!穿越吗?不要把广大乙女当白痴啊我说
剩下那张明显格斗风格的游戏图我是连嘈也不想吐了

还好不是拿薄樱鬼来开玩笑要不你们绝对会没命的

【P3P】其实咱只是想吐下槽

好不容易跑到真田前辈加入队伍,高兴之余杯具的东西来了……
>>
>>
为啥前辈你的PERSONA造型这么让人情何以堪?!!
肌肉……全身的肌肉健硕男……OTL
妙不可言啊(捶地)

相比之下顺平那只实在是美太多了(掩面)
于是真相难道是本人外貌和内心的PERSONA成反比的……?
(抱歉顺平同学我绝对不是想吐槽你的脸)

唯一的洗具就是我居然赶得上在25号前把魅力升到4成功开出前辈的COMMU=V=~(没白费撒出的大量银子)
欢迎来到咱的虎爪呀前辈=3=

哦对了,岳羽的水着装好XIE……= =

请杯具地去赚权限吧OTL

看到随想录偷跑出来时心情异常激动,看到啊岁那华丽丽的CG时已经激动地想大叫一碗内牛满面……
华丽地从众人手中拐会千鹤的副长超帅!!散发也很闪亮!!醉酒后很像大叔但也依然可爱!!KISS图DOKIDOKI到死了!!
于是看完CG后激动得几乎睡不着觉的某第二天上坛子时就杯具了……

为啥这次的权限高了啊啊啊啊!!

对不起我错了我后悔了早知道之前就应该要努力赚发帖积分的混蛋为啥什么都不高偏偏是最期待的随想录提高权限了啊……Q口Q

盗链导致权限提高了的人给我去死吧!!

于是泪奔加紧赚积分去……OTL
绯>>主人樣

绯

Author:绯
死大二生一只,Pocky中毒
最近开始要恶补英语
JPN初心者→3级→2级奋斗
12月:BEC

正在推倒: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金色のコルダ3』『WOF』『Storm lover』

属性:声/美型/乙女/ACG控 正常向宅女
控:黑发 /长发/眼镜/制服/武士/伯爵/骑士/执事/天然/温柔/傲娇/忠犬/无口/幼染驯/年长

好きな声優さんたち:
本命:
中井和哉←深度中毒重症病人、鳥海浩輔、鈴村健一、福山潤、井上和彦、杉田智和、小野大辅、石田彰、游佐浩二、谷山纪章、岸尾だいすけ
副本命:
櫻井孝宏、平川大輔、中原茂、宮野真守、緑川光、小西克幸、铃木达央……それぞれ……

MSN:Cristy_1127@hotmail.com
QQ:314659450(长期隐身星人,敲门的话也许意外发现有人?)

♥本命
run5.gif风早忍人赖久柚木

<----+MY BLOG+---->

<------LOGO------>

=绯樱异闻录=
=乱舞空间=
♥私水
交流版
邮件栏

名字:
邮件:
标题:
本文:

=樱の后花园=
管理者专用
基础代码

&freearea

┐友达Link└
→→ACG同盟←← →→攻略←←
♥储备粮の家
迷の「グーバー」
应援
&#19968;&#21531; CZ PSP CZ PSP CZ PSP
FC2计数器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